close

今年偶然機會參加量身的檢測,BMI值、血脂等指數過高,才正視自己過度肥胖的事實,也才發現自已在不知不覺中讓身體老化許多。

     自從連續生下哥哥、妹妹,白天上班、晚上整理家務、照顧孩子及家人的忙碌中,忽略了自己身體的保養,還記得哥哥未滿二歲、妹妹未滿一歲時的那段時間,我經常生病,也常累積過多壓力和疲勞未及時紓解。

     這次的檢測讓我決心改善這種身心狀況,從飲食調整作起,現代人動得少,身體累積太多負面能量,為尋找適合我的「固定運動模式」,養成每日至少30分鐘動一動。後來Anne推薦公司附近的curves運動,可利用中午午休1.5小時的時間做運動,有效率又符合我們這種忙碌職業婦女的運動需求。

     今年6月參加至今,雖才短短四個多月,體重、體脂、BMI值漸漸下降,基礎代謝率、肌肉量提高,尺吋減少、身型塑型,之前穿不下的衣褲裙現在都可輕鬆穿,身心狀況也穩定,生病減少,就算感冒了,復原也快。

     午休時間運動反倒讓下午的工作效率提高、心情愉快、遇難題能順利解套,甚至工作繁忙壓力大時,會想和同事中午跑來Curves動一動,消除壓力和疲勞,總之!

Curves,有妳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婷茹2010/11/5be81fcd64d89aec51db1ac138de79e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