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37.JPG 

哈囉!我是煦慧!現在是全職的家庭主婦,平常除了家務事,還要擔心小孩的功課和學習狀況,所以運動變成是一個我最好的休閒活動,之前都是走路啦!或是散步啦!來增加自己的運動量,但自從來curves之後才發現原來運動也可以如此的有趣又多樣化!除了下半身,還有腰部和手部,大腿的運動還可以分為內側、外側!真是面面俱到呢!從開幕到現在,我體重整整下降了2kg,其中1.4公斤就是體脂肪哦!很驚人吧!!我常去買東西的商店服務員都說我小了一個size!!希望下次也在

公佈欄看到妳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