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30    

會員編號 356  郭玉燕

運動4  個月成果

骨骼肌率  +1.5%

體脂率    -2.2%

體脂重    -1.16Kg

體圍     -11cm

家好,我是玉燕,在民國1007月我動了子宮脫垂及摘除肌瘤的手術,

老公卻在此時賣掉房子搬到大直住。由於手術的關係醫生提醒我至少需

休息1~2個月,這時真的讓我有點憂鬱,搬家一定多少都要幫忙啊!!

除了心理累身材也日趨浮腫!當我在臥房換衣服(脫掉衣服時)

老公常戲謔的說真是"慘不忍睹",雖然那是玩笑話,

但我總在心中吶喊"這不是我想要的!我一定要改變!"

  

 

減重除了少吃就是多動才能瘦得健康漂亮,

我在這期間參考過中山北路的運動中心、濱江游泳池、西門町的健身中心….

無意間在家裡信箱看到CURVES的廣告,想到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健身中心,

且離家近、費用合理、時間容易掌控,最重要的是我feel must be worked

終於我於10011月加入。第一次量身至第二次有小幅的增加一點體重,

但教練總是耐心的鼓勵我,矯正我不正確的運動姿勢及如何調整呼吸的頻率,

終於到第三次量身時奇蹟似的少了將近2公斤體重,全身減了10公分喔!

我對這樣的成果感到滿意,

相信在未來的日子我可以恢復健康更能找回原來自信的身材!

我做到了,妳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