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TRhvEemEs9QmO4Z7tFczw.jpg  

麗雪姐  (Curves板橋府中店會員)

運動2年4個月

體脂 -4.8%

肌肉量 +2.3%

總體圍 -50.8cm

體重 -22.2kg

 

 

 

 

我是葉麗雪在可爾絲運動兩年多了,剛來時體重將近100公斤,是這一生中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,血壓飆高、心絞痛,全身都很難過!醫生說只有減肥才能改善問題,並開降血壓藥讓我長期服用。

 

由衷感謝我的弟媳帶我來Curves,開始我完全不相信Curves能給我任何幫助,因為我游泳10年體重完全沒降過,在教練的鼓勵和幫助下,我努力減了23公斤,現在降血壓的藥也不用吃了,在過程中我曾經嘗試不吃肉不吃澱粉,也曾遇到8個月的停滯期,教練建議我多攝取蛋白質,全穀類也要適量的補充!現在每個月看到自己不斷下降的體脂肪和體重,真是太感動了!

 

 

如果沒有可爾絲,我現在的人生還是黑白的,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每天準時到可爾絲報到,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運動!共勉之~

 

資料來自Curves女性健身中心板橋府中店

 

*Curves健身中心會員成果

*按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