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CbqTSgTh91T_0ahsIVrCg.jpg  

 

wYAFXZgY7Mv2CBMrcD_cDA.jpg  

來銀的運動故事...

35歲後生完4個小孩的我,體重就再也回不去了,這些年為了我的身材我試過了無數的減肥方式,看中醫針灸埋線及花5萬元買瘦身衣但似乎在我身上都無明顯的變化,直到今年8月女兒邀約我一同來curves體驗,讓我這個懶得運動的人,既然愛上了這運動的好地方,對於這年齡的我來說這裡的器材加上有教練在旁,我覺得是很適合我也很安全又離家近..讓我幾乎一星期六天每天都想來,甚至連和朋友聚會完和腳受傷腰傷都要來運動,真的太愛這裡啦!!沒來報到都不習慣.. 

最期待的是每個月量身的時候,看到數字的變化是我最緊張興奮的時候,來到這3個月我全身總體重少了4.5公斤尺寸少了32.5公分,讓我重新找回青春和自信變得更愛漂亮嚕!!連以前穿不下的衣服都可穿上了,真的很感謝女兒和熱情活力的教練及curves這好地方讓我身體變健康代謝循環也變好了,肌肉也變緊實了,讓我以前跑步時讓會甩的胖胖肉現在都變緊實,curves真是太神奇!!

 (資料來自Curves女性健身中心福和店)

 

*Curves健身中心會員成果

 

*按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