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大直店會員 曉慧 運動成果分享

1370319_526608614096971_791788984_n     IMG_04501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運動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運動後

 

運動7個月成果

 

骨骼肌率:+1.3%

體脂率:-3.9%

體脂重:-6.48kg

總尺寸:-34.5cm

體重:-10.6kg

 

  「哇,你最近瘦好多哦!」「曉慧,你變瘦了!」最近與朋友聚會時,最常聽到朋友對我說的就是這幾句讚美。

  年輕時是怎麼吃也吃不胖的體質,可是一過三十歲以後代謝功能每年都在降低,而我自己卻沒有自覺,仍然是很放肆地吃喝,直到某天站在體重機上被上頭的數字嚇到,才驚覺到該減肥了!

  一開始都是喊喊要減肥,執行力欠佳,而且我又不敢去嘗試朋友間推薦的那些不健康的方法,所以最後決定選擇運動來瘦身,只不過在自家大樓的健身房還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,沒有恆心啊!

  半年前,偶然在捷運站拿到一張Curves的DM,好奇心之下上網去搜尋,覺得自己要下決心還是需要有教練來督促,因此加入了Curves會員。

  自從開始去Curves運動後,開始覺得自己的改變,然後越來越喜歡去Curves運動,因為每天的運動時間是我的減壓時間,可以完全放鬆,沒有工作上的煩心事情可以打擾,是一段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時間。

  九月份的一場戰鬥營活動,讓我挑戰了自己,教練指導的進階運動,讓我也突破了減肥的停滯期,在這個月裡收到了連我自己也很驚訝的減重成績。

  至今,我已在Curves運動了半年多,不但贏得了身材變輕盈,更贏得了身體上的健康,更重要的是連自信心都回來了,這麼多的收穫都是Curves可愛教練帶給我的,謝謝你們!有你們真好~

 

 

體驗洽詢專線:    02-2533-1622    
 

*Curves健身中心會員成果

 

*按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