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F23_20110812103623679.jpg  

Curves 江子翠之星 908蘇郁雅

  

一年前的某個夏日,我帶著我一雙兒女前往參加高中姊妹淘的聚會,但沒想到剛生完小女兒才滿半年的我,卻被姊妹們嘻笑著是否又懷了第三胎,於是從那天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要減重。

 

    一開始我採用斷食法,不但沒減重還使我健康下降、復胖的狀況也越來越明顯。但是有一天在家中信箱發現了Curves的宣傳單,所以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瞭解,聽了教練詳細解說後就決定加入這個大家庭。

 

 

  

    現在一年過去了,我遵守教練們的建議一週運動3至4次,認識每一台器材對身體部位的重要性,同時也堅持在食物上攝取的取捨,不油炸、少鹽、以及低卡路里的食品,晚上過8點禁食,如此一來漸漸的就瘦下來了,一年前我從逼近65公斤到現在54公斤,總共瘦了快10公斤!

 

我只能說Curves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。我一定會再努力下去,我一定會在今年年底前回復到產前的身材50公斤。加油!

 

文章轉自Curves江子翠店

*Curves健身中心會員成果

 

*按我免費體驗Curves健身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