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F23_20110627013857378.jpg  

 周淑華

      體重 3.5kg

      體指率 - 5.2% 

      總體圍 - 5cm

  

熱情活力的指導 , 專為女性設計的器材

  

 

一開始看學校老師各個登上Curves的排行榜,原本有在練瑜珈的我,因為身體的狀況無法負荷瑜珈的動作及體力,

  

聽老師們說Curves的器材可以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況去做調整,免費體驗後也發現器材可以按照當天的狀況去做修

  

正,很適合自己,所以我選擇在Curves運動。

  

   

在Curves我覺得自己在精神跟體力的地方進步最多,運動完後,就算回去再加班也會很有精神。每次進到

  

Curves心情都會感覺快樂了起來,器材是油壓式器材,方便又安全,而且裡面都是女生,沒有壓力、很自在,

  

每天都有新活動很新鮮,跟一般冷冰冰的健身房完全不一樣唷!教練們適時的指導,熱情有活力,

  

讓我們也感覺年輕了起來呢!

  

 

  

教練確認與複習後, 對復健大有幫助

  

 

 

更棒的是,在Curves的運動對我來說可以當作復健!

 

因為在不久之前,我的頸部換了兩節人工頸椎,

 

手術後歸隊運動,經由教練再次確認與複習後,

 

初期慢慢做並做調整,經過幾個星期後感覺越做越順。

 

現在手術後的我,體脂肪減5.2%(等於3.5kg的體脂肪)、

 

全身減了5cm越來越進步,越來越苗條。

 

  原本我就有運動習慣,個性比較有恆心,

 

既然要做,就要堅持到最後,一週運動三次,

 

早午餐正常吃,晚上運動完後一小時才吃晚餐,

 

晚上七點前就把晚餐吃完,運動、飲食與生活習慣相互配合!

 

為了促進新陳代謝,為了讓身體更健康,

 

所以我一定會持續在Curves繼續運動的!姊妹們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da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